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水产离我远点!!‖LOF只用网页版,随缘更新,平常在WB多一些。

【剑宁】囚鹰 五

  • 预警见首章,请阅读预警后再确认是否继续食用。

  • 本章全文走LOF@ 共作白雪弦,或浏览器访问:zwirnknaeuel.home.blog

  • 传送门:目录 囚鹰·四

-------------------------------------------------------

又一次醒来时,枕边是愈加浓重的甜香。

 

厢房里传来细微的响动,尘心皱了皱眉,下床循声而去,掀开珠帘,望见宁风致坐在桌边,单手撑着额头,眉头微蹙,轻轻揉按着太阳穴。

他放轻了脚步,自身后把人拢在怀里,左手压在他手上,取代了他的动作。干燥温暖的指腹带着薄薄一层茧,按在额角,令宁风致的表情舒缓了几分,睁眼望向他,哑着嗓子唤,剑叔。

尘心应了一声,引着他靠在自己身上:“睡不着?”见那人点了头,又皱眉道,“怎么不叫醒我。”

那人垂着头不说话,黑发柔顺地披散在肩上,被拨开后,一个吻落在后颈上,唇舌烫得宁风致瑟缩了一下:“剑叔……”

“你身上有血腥味。”尘心淡淡道,“为了掩饰,还用了很重的香料,体温也很低。”

从他的角度,能看见那人睫毛颤了颤,嘴唇抿成一条线,却不肯说话。

“风致。”他叹道,“你不让我问,我便不问,留在这里也无妨,可你得让我放心,明白吗?”

怀里的身体僵了片刻,许久,才听见宁风致低声问他,“……我不解释的话,剑叔就会离开,是吗?”

尘心不说话,便算是默认。宁风致垂下眼,心中打过几遍腹稿,才缓缓开口:“……前日处斩了八百余名叛徒,自然要处理尸体,又加上清扫战场,安葬门人,死人见得太多,才用香料掩盖血气。”

替他按着额角的手顿了顿,宁风致静静地等着尘心的回应,不知过了多久,才听见那人道,“失眠也是这个原因吗?”

“……嗯。”

他咬了咬唇,心想,不知能否骗过他。以剑叔对自己的了解,这借口恐怕只能说服他七分,剩下三分……

那人叹了口气:“……罢了。”

听得他心头一酸。

尘心不是没有疑虑,只是心疼他,舍不得逼问罢了。

 

他垂着眼,乖乖随尘心回了寝房,那人熄了灯,却并不睡下,侧靠在床头,单手解开寢衣的盘扣。

宁风致眨了眨眼,才适应了稍暗的环境,借屋中的夜明珠看清了他的动作,愣愣道,“剑叔……?”

暗光里,那人温和地看向他,说,不是睡不着吗?

“过来。”


宁风致回抱住他,埋在尘心怀里,心想,剑叔已经开始担心了……

 

得想个办法,让他乖乖留在这里。


评论 ( 17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