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水产离我远点!!‖LOF只用网页版,随缘更新,平常在WB多一些。

【剑骨风】纳西瑟斯之影

  • 全文2w字(。走WB @ 共作白雪弦,记得看预警!记得看预警!记得看预警!

  • 主线是漫画剑骨风!和动画C差别挺大的!和铸命那个混合产物也不一样,而且滤镜很厚很雷,被雷到不负责= =

  • 下面只是一些用来增加文章长度的片段,甚至不是开头,不过可以感受一下雷度。

  • 传送门:目录 铸命·壹


-----------------------------------------------------------------

强行突破七宝琉璃塔的限制极为凶险,凝聚的魂力到了顶,却生生像撞了天花板一般被反弹回去,浑身的经脉都像拧起来般难受。他疼得冷汗淋漓,几乎要失去意识,浑浑噩噩间,听见骨叔在唤他,挣扎了许久,才睁开眼睛。

他清晨时昏过去,醒来天已经黑透了,视线勉强聚了焦,先看清的是双血一样瑰丽的眸子。

随后眼前一花,古榕一把将他拉进怀里,披风的肩饰硌得他生疼,声音都是颤抖的,说,“你吓死我了……”

他想说我没事,可开口却只有嘶哑的气音,嗓子干疼得要咳出血来,还是尘心察觉到不对,倒了温水来,喂了他大半杯,宁风致才勉强能开口。

“剑叔,骨叔,让你们担心了。”他哑着嗓子道,“这次是我太轻率,下次尝试的时候,会换个更温和的办法……”

话说到一半,尘心便皱着眉打断了他:“下次?”

古榕也收了笑意,难得严肃地盯着他:“风致,你不要命了?”

“没事的。”宁风致坐直身体,试图说服两人,“先前我查阅了不少族里的记载,已经将其中的禁忌摸了个大概,至少不会危及生命。”他顿了顿,又说,“上次在战场上,剑叔要断后,骨叔护送我撤离时,都伤得……”他咬了咬唇,轻声道,“相较之下,我这些都不算什么的。”

“那能一样么?”古榕不耐烦地打断了他,“反正我就是不准,除非有完全没有危险的办法,否则你想都不要想。”

宁风致只是沉默。

他还能怎么办呢?战场上眼睁睁看着他们受伤,难道回来之后,连冒险都权利都不能有吗?

 

古榕难得对他说这么重的话,本以为该唬住了,没想到那人竟挣扎着从床上下来,推开了尘心要扶他的手,端正地对两人拜了下去。

“身为七宝琉璃宗宗主,这是我该为之事。”他低声道,“求剑叔和骨叔成全。”

“……好啊。”

古榕不知被挑动了哪根神经,勾着唇角笑起来,眼底却是冰冷的。

“小致长大了,我如今是劝不住你了。”他冷笑道,“你有胆量,尽可以试试——试试看,我们拦不拦得住你。”


评论 ( 26 )
热度 ( 290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