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水产离我远点!!‖LOF只用网页版,随缘更新,平常在WB多一些。

【剑骨风】在长老座位下面发现了3|P的本子

因为昨天大家都在哭所以整了个傻屌2ch梗,所有人的脑子都不太正常,是套梗所以有违和感,ooc是必然的。


OK的话?↓


宁「剑叔,骨叔……」

宁「你们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剑「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宁「(小声)所以剑叔其实,想把我像书里写的那样,「消音」然后「消音」最后「消音」吗。」

剑「……不是。」


宁「。」

宁「那些书不是你们的?」

骨「是我们的哦。」

宁「……」

宁「所以还是会被「消音」然后「消音」最后……(恍惚)」

骨「都说了不是了,风致你冷静一点。」


宁「好。」

宁「这件事是我不对,剑叔和骨叔,嗯,都有自己的……私生活(艰难)。平日里看什么书,也不是我该过问的。」

剑「没事。」

宁「就算看这些……这些东西,风致其实也……并不介意(抖)」

剑「风致。」

宁「……」

剑「你为什么离我越来越远了?」

宁「……会被「消音」然后「消音」……(超小声)」

剑「别这样。」


宁「(自言自语)会被……弄成不堪入目的样子……」

骨「不会那样的,你对我们有点信心好不好。」

宁「……被按在平时一起议事的书房里说『等下茶点就要送来了哦』……然后毫不留情地……」

骨「……你看了啊,连台词都记起来了?」

宁「我记性好不行吗。」


宁「反正就是会说那些,床……床|笫之间才会说的……」

剑「不会的,别说了。」

宁「(不理)会说着『成天剑叔剑叔的喊,怎么到了床上就哑巴了?』,然后捏开下颌强行把「消音」塞进去……」

剑「别念台词了,还有这本不是我买的。」

宁「反正一定会说这样不堪入耳的话。」

剑「不会。」


宁「」

宁「……难道还有更过分的……」

骨「都说了不会了,而且你说的这些根本算不上过分吧。」

宁「咦」

骨「……啊。」


宁「……不算过分?」

骨「你当我刚刚没说。」

宁「……我以为我已经念了非常过分的台词了。」

骨「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好吗风致?不是你想的那样。」


宁「(自言自语)总觉得……剑叔和骨叔,和我记忆里的相比,越发遥远了……」

剑「是你越来越远了,一直往后退做什么。」

宁「会被……」

剑「都说了不会了。」


宁「到底是哪一步出了差错……虽然外界也常常有这类流言,但我明明都派人……」

剑「……处理掉了?」

宁「。」

宁「剑叔会因为这个反感我吗。」

剑「不会。」

宁「觉得我手上已经脏了。」

剑「不会的,风致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


宁「……那剑叔喜欢吗?我是说,我手上已经沾了血,你也……」

剑「不要擅自发掘别人的喜好可以吗?」

剑「」

剑「喜欢。」


宁「」

宁「……接下来是不是会,说着『既然你是共犯,那我们也不必吝惜了』,然后把那儿……还没扩|张就……」

剑「进展太快了,还有这本也不是我的。」

骨「是我的。」

剑「」

骨「还是容我问一句,风致,你到底是怎么了?这么快就接受了?从刚才开始就说那些话……」

宁「……反抗的话,会变得更糟吧。」

骨「你到底看了多少本啊?」


宁「。」

宁「那你们立字据。」

剑「立什么?」

宁「『我对宗主从来没有非分之想,想都没想过。』就这么写吧。」

剑「……这是什么话?」

宁「不这么做的话总觉得不安心……剑叔和骨叔,原来一直都是这么看我……晚上睡着的时候,说不定已经被……」

剑「没有,瞎想什么呢。」


宁「……总之,你们各立一张字据,这样我也能安心些。」

剑「……」

骨「……」

宁「……剑叔,骨叔,说不出违心的话吗。」

剑「……」

宁「我……我不想逼你们背信弃诺。(抖)要是那样的话,还不如……话本里写的那些,我做就是了。」

剑「别这样,我这就写。」

骨「对,马上写。」


骨「呃,什么来着,『我对宗主……』」

宁「『我对宗主从未有过非分之想。』」

骨「这样啊,『从未有过』……唔。」

宁「……怎、怎么了?」

骨「我姑且一问。」

宁「什什什么。」

骨「所谓『非分之想』,具体指的范围是?」

宁「?!?!?」

骨「姑且。」


宁「……居然还要问范围?」

骨「只是确认一下而已,万一彼此有什么误会,总也不太好看。」

宁「也就是说……根据那个范围,我会被……」

骨「只是确认而已。」

宁「……你最好是。」


宁「嗯……这里的『非分之想』,定义越宽泛,你们不肯立誓的可能就越大,是这样吗?」

剑「或许吧。」

宁「?」

剑「没什么,你尽管说就是了。」

宁「这哪里像没什么的样子啊?」

骨「总之,先说说看你的底线。」

宁「……那就,接吻。」

剑&骨「什么?」

宁「…………什么?」


剑「稍等一下,风致,你冷静一点。」

宁「我,不是,放开我让我走……」(快哭了)

骨「冷静一点风致,不是,这很正常吧,接吻什么的。」

宁「哪里正常了?!」

骨「不是说我会做的意思,但是你想想,以我们的关系,接吻不是很正常吗……?」

宁「请不要用这么有歧义的说法,还有这到底哪里正常了?」

骨「那个,我是说是普通的接吻哦?不是用下面的……」

宁「不然呢?还有下面的又是指什么啊!」


宁「……算了,总之,用接吻做底线不行就是了……是我要求太高了些……」

剑(自尊心微妙地被打击了)

宁「那我直接问吧,要怎样的底线,你们才肯接受?」

剑「……这样吗。」

宁「嗯,你和骨叔决定就好。我……我听你们的。」


一刻钟后。

剑「……」

骨「……」

宁「……」(心脏跳得飞快)

剑「风致。」

宁「嗯?!」(抖)

剑「……不必如此。」

宁「抱、抱歉……稍微有点……(抖)对不起,不要对我做那种事……」

剑「别这样。」

宁「我没有……但你们,考虑了那么久,果然还是……」

剑「别乱想了,我现在就说。」


剑(沉默)

骨「……算了,还是我来说吧。」

宁(点头)

骨「怎么开口好呢……」

宁「……尽管说就是了,事到如今,你们说什么我都不会惊讶了。」

骨「那我就直说了。」

骨「我恐怕没法划清底线。」

宁「……呃?」

骨「因为我确实想做。」

宁(震惊)

剑「我也想……你跑什么,回来。」

宁(乖乖回来了)


宁「花了半天工夫,怎么真的……!或者说一开始就是我想的那样……」

骨「对不起,但我是真的想。」

宁「我不想听这个……(退)」

骨「别想跑哦,不然现在就把你……(笑)」

宁「这是彻底不打算掩饰了是吗。」


宁「接吻?」

剑「理所当然的事。」

宁「喊宗主的时候?」

骨「想把你压在床|上。」

宁「书房里也……?」

剑「一直想试试。」

宁「外面的流言?」

骨「听过之后把人做掉——虽然我也很希望能成真啦,但是不想让那样的风致给别人知道啊。」

宁「让我走……(哭腔)」

骨「不行哦,再躲的话就让你上面下面都满满的,哪儿也去不了。」

宁「……什么东西?!」

骨「很常见的哦,风致没看见吗?」

宁「很常见的?!」


骨「嗯……也想给风致用一点药啊,不要伤身体的那种,弄得整个人都软软的,然后求我给你……」

宁「突然又在说什么……!」

骨「抱歉,因为觉得不用忍了,所以干脆说了出来。」

宁「……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想的……」

骨「一开始可能吃不下吧,唉……用嘴也不太舍得,第一次还是先用腿好了。」

宁「别说了……」

骨「这样风致也能舒服到……等里面都软了然后再弄进去,风致叫给我听好不好?」

宁(脸爆红)


骨「好不好?」

宁「……(脸红)」

剑「风致。」

宁「我……我想想。」

骨「好不好嘛。」

剑(蹭)

宁「……」

宁「(超小声)好。」

评论 ( 43 )
热度 ( 2066 )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