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水产离我远点!!‖LOF只用网页版,随缘更新,平常在WB多一些。

涂一张新文里(又是)私设的古榕老师!因为换了个不太一样的身份所以又搞了套新衣服来穿🤫我就是想玩换装游戏怎么了


文的第一章走这里 


顺便唠唠我流古榕老师,年轻的时候浪得飞起,用过的小号和假身份不计其数,用我前坑的梗来讲就是那种醉驾被交警抓了,交警让他交身份证结果他从兜里面抽出来一打问交警够不够不够我还有……的人(。

p2画的过程中调的异色版……这个人怎么回事老是画着画着就自行分裂出一个异色版……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