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水产离我远点!!‖LOF只用网页版,随缘更新,平常在WB多一些。

【剑骨风】谁家女儿娇 三

  • 还是叶子老师约稿!六岁的宁荣荣意外回到三个人尚未捅破窗户纸时的故事,祝我CP过不过节都快乐。

  • 本章分级NC17,全文7k+,走WB@ 共作白雪弦,或浏览器访问:zwirnknaeuel.home.blog

  • 预警:荣荣是宁风致自己生的,所以这篇是双性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吧?

  • 传送门:目录 

----------------------------------------------------------------- 

进了内室,尘心才问:“风致,宁荣荣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说你不会娶妻,可她长得那么像你……”

宁风致踌躇了一下,手指轻轻叩着桌面,似乎是在思考怎么开口:“唔……剑叔不知听没听过,骨叔的话,应该知道双性之躯的传闻吧?”

“……听过。”古榕挑了挑眉,眼相沉了几分,“风致,你?”

宁风致平静地点点头:“我是。”

他笑笑,“所以我一见到荣荣,就猜到是怎么回事。”

想到宁荣荣,两人的神情都有些不自然,下意识瞄对方一眼,眼神撞到一起,又迅速各自别开,一个看天一个看地。半晌,古榕先咳嗽了两声,期期艾艾道:“那个……风致啊。”

“嗯?”

“荣荣她,会是谁的孩子?”

 

宁风致一时赧然,先前准备好多少从容,到这里也不够用了,眼神闪烁半天,才小声说:“……我不知道。”

至于是如何弄到分不清孩子父亲是谁的,光是想一想,就觉得血液直往脐∣下三寸处去。

 

尘心猛地咳嗽两声,强行移开注意力,看向宁风致,心里又止不住地柔软起来。有道是男人心肠越软那活越硬,越是看着心上人,越挡不住反应。偏偏他穿的是布衫,一会儿便显出极明显的一片来,好端端一个剑仙,被他的宗主三两句话撩成了这个模样。

宁风致原本还在难为情,看见尘心不断咳嗽的样子,又忍不住发笑,站起来想亲亲他,却被另一个握住了手腕。

“宗主未免太厚此薄彼。”那人轻声抱怨,“不能因为我穿得多,就装看不见吧?”

古榕披的是重甲,宁风致低头偷觑一眼,看见那人厚重的蔽膝也被挤开了一线,还未想好如何应付,另一边尘心也凑了过来,埋在他颈里轻轻磨蹭:“风致……”

“……”

宁风致垂下头,只觉得脸上发烧,喉头也干涩,恍惚间意识到古榕从背后环抱上来,撩起他一缕长发,送到唇边亲吻。

“我现在说想要,会太急色吗?”

评论 ( 25 )
热度 ( 496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