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水产离我远点!!‖LOF只用网页版,随缘更新,平常在WB多一些。

【剑骨风】树洞,入职半年后和兄弟一起把老板睡了(1)

  • 别的cp有我的cp也要有的论坛体,沙雕缺德,写着玩,随缘更新。

  • 虽然但是还是原作背景,不要问为啥会有网络和手机了,铜仁女需要就会有。

  • 传送门:目录

-----------------------------------------------------------------

唉。

0l  lz

 

这,啊,这。

信息量也太大了,楼下来吧。

1l  = =

 

闪开我来,lz,我先确认一下,你老板是自愿的吗?有任何推拒行为吗?发生性行为的时候她有自主意识吗?

以上三项任一不合的话可以直接去警局自首了,天斗帝国公安办事处XXX-XX,星罗帝国转接XX-XXX,不谢。

2l  有朝一日刀在手

 

笑死,这是魂师匿名版,没有一穿七的实力当什么老板啊,真不愿意早就一拳锤飞了。

我看不是老板被睡,是lz和兄弟被白嫖,第二天早上起来还得给人打工,惨,lz,惨。

3l  = =

 

>>3l

不是也有宁风致那样的嘛?

4l  = =

 

>>4l

他是特例吧,全大陆也没哪个宗门和他家一样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要真是QJ老板的话,他家还真有点可能……反正我是挺心动宁那张脸的,还是手无缚鸡之力的辅助,吸溜。

5l  = =

 

ls你号没了。

6l  = =

 

>>4l

7l = =

 

[公告]5l用户因发表不当言论,账号封停处理。

 

我草,这有两分钟吗?之前说论坛是七宝琉璃宗搭的我还不信,现在我怀疑他们宗门三千人两千九百九十九个二十四小时轮班监视匿名区。

8l  = =

 

>>2l

是,没有。

第三个不好说,他那天喝了不少酒,我和兄弟护送他回去的时候都站不住了,最后是抱回床上的。唉,要不是这样,我现在也不会在这里发帖了。

不过我觉得他应该还是清醒的,上次和对家老板开会,度数是这次两倍多,喝完还能面不改色和对方谈条件。

说起来就气,艹,我老板还没他儿子大呢,老匹夫也好意思灌他,真不是东西。

9l  lz

 

>>9l

你都不知道他清不清醒,怎么知道他是自愿的?

10l 有朝一日刀在手

 

二哥差不多得了,lz这语气明显对老板有意思,别人小情侣恋爱你非要往今日说法扯,有点眼力见吧。

11l = =

 

十一哥见识少惹,这位是我区著名妇联主席,常年巡逻匿名版抓捕xsr和qjf。

13l = =

 

谁家小情侣恋爱是三个人啊???

12l = =

 

>>10l

酒醒后他自己说的。

12l lz

 

确定他是自愿这么说的,而非因为利益相关,或者情势所迫?

不好意思,无意冒犯,但是这种隐形强迫性行为在魂师中确实存在。

13l 有朝一日刀在手

 

二哥还有完没完???真当魂师全员qjf了??我就不信了,他老板要是真不愿意早就一巴掌送他俩去见天使神了好吧???

14l = =

 

二哥怎么一天天就想着法治在线,纯爱人表示强烈谴责。

15l = =

 

哪家纯爱是3p啊?!?!

16l = =

 

>>13l

……

你说得对,我老板那个性格……唉,他就算不愿意,估计也不会说出来,他挺害怕我们俩离职的。

楼里说的问题,老板确实没有反抗能力,涉及隐私不能说,就当他不是魂师吧。

不过我觉得他对我也不是没意思……做的时候也没怎么抗拒,还喊了我的名字。

17l lz

 

对不起,我错了,这不是纯爱什么是纯爱。

18l = =

 

今天就算天王老子来了他也是纯爱.jpg

19l = =

 

就喊了你一个的?

20l = =

 

笑死了,这么明显的绿贴还有一堆人陪聊呢,哪来的废物魂师yy的,老板给你发钱给你睡还舍不得你走还对你有意思?多少级啊这么嚣张?

21l = =

 

>>20l

……也喊了我兄弟。

啧,说出来真不爽。

22l lz

 

二十一弟格局小了,说不定人家封号斗罗呢。

23l = =

 

新笑话,东宫娘娘烙大饼,西宫娘娘卷大葱,封号斗罗刷论坛。

24l = =

 

冷知识,你坛有常驻封号斗罗,指路隔壁美妆区月关老师。

25l = =

 

>>22l

牛头人狂喜.jpg

26l = =

 

到底是纯爱还是牛头人,你们两边能不能先打一架?

27l = =

 

老板:我全都要.jpg

28l = =

 

双厨狂喜

29l = =

 

滚啊!纯爱人永不为奴!!

30l = =

 

>>25l

tmd别提了,我上次被骗去看他直播,本来以为是分享修炼经验或者武魂殿职场指南,点进去一看,分享五款适合小烟熏的春季新品眼影。

31l = =

 

停停停,歪到哪去了都,二哥人呢?lz人呢?

32l = =

 

刚刚新发了个疑似斗魂场队友xsr的帖子,二哥去那边巡逻了。

33l = =

 

lz都把老板睡了啊??还是3P,这不比xsr严重???

34l = =

 

隔壁帖我在跟,好恶心,跟那边比起来lz这真是纯爱。

35l = =

 

不过怎么就lz一个人来自首?lz兄弟呢?

36l = =

 

>>36l

一醒就去后山自罚面壁了。

37l lz

 

我去,这比lz还纯情。

lz怎么还在这里刷论坛!还不快去一起面壁(bushi

38l = =

 

二哥还是专注隔壁吧,就兄弟这觉悟,要真是qj,估计已经把自己和lz一起扭送派出所了。

但凡要是少个人这就是个狗粮贴。

39l = =

 

>>38l

老板还在睡,他不在得我守着。

40l lz

 

压一个兄弟心机绿茶,自己先认罚老板就不好再罚他惹,留lz背锅。

惨,lz,惨。

41l = =

 

我去,lz哪儿的人啊?这都下午四点了啊,还在睡??你们昨晚搞得是有多激烈啊?

42l = =

 

反对41哥,我觉得是老板绿茶,睡了两个猛男(能搞这么激烈一定很猛惹),转头还可以克扣工资,嘻嘻。

43l = =

 

对啊,lz不是说老板很怕他俩走吗?手里有把柄正好能把两人锁在公司了。

lz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呢。

44l = =

 

>>43l

>>44l

不会的,他对我们比对他自己都好。

而且就算不是这种关系,我们也不会走。

45l lz

 

感动中国十佳员工。

46l = =

 

lz哪家的啊,待遇这么好?说得我都心动惹。

而且看lz这么死心塌地的样子,老板颜值估计不错,我和美丽老板贴贴!

47l = =

 

>>47l

不准。

48l lz

 

噫惹,贴贴都不准,lz凶凶。

49l = =

 

lz占有欲这么强是怎么同意3P的?

50l = =

 

能一样吗,那可是兄♂弟。

51l = =

 

正常人也不会和兄弟一起睡对象吧?我老婆就是你老婆?

52l = =

 

这样的兄弟给我也来一个谢谢。

53l = =

 

而且lz兄弟听起来还是特别正经那种人,不能想象这种人会同意3P。

54l = =

 

不是,你们都忽略了老板吧??

>>22l这个发言看起来老板两个都爱,说不定是老板提出3P的惹。

55l = =

 

然后lz和兄弟因为太爱他了勉为其难同意?

扯吧,av都没这么拍的。

56l = =

 

>>55l

差不多吧。

57l lz

 

???????

58l = =

 

天惹,老板也太茶了吧?

59l = =

 

>>59l

不许这么说他。

60l lz

 

我看出来了,lz是真爱老板,问啥都慢,一有人嘴老板秒回。

61l = =

 

被嘴了我也要说,我实在想不出来除了老板故意钓人还有什么可能。

lz醒醒吧,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你看我怎么样?

62l = =

 

62l哪里来的骚0,我怀疑你就是看见把人干到现在还睡着,馋人家身子了。

你下贱.jpg

63l = =

 

骚0不要上匿名版我先说了,但是62l确实说的对啊……老板怎么看都不对劲儿吧,这行为怎么看都是钓系美人那款,就最近很流行那种。结果在lz眼里整一个清纯无辜柔弱可欺的小白莲。

64l = =

 

我还是觉得lz是来绿的,lz看得到我吗?

你要真是编的考虑换个人设呗,白莲花早就过时了,想看钓系美人。

妈咪,饭饭.jpg

65l = =

 

lz人呢?

66l = =

 

>>66l

在打字。

67l lz

 

不是他提的,昨天从酒席回来后挺晚了,他也晕晕乎乎的,不好叫下人,就我们两个照顾他睡下了,我给他擦洗,兄弟去铺床拿衣服什么的。

擦脸的时候可能是太热了,他把脸往我手上贴,我没忍住,摸了一下他嘴唇,就被含进去了。

我整个人都愣了,这时候兄弟拿着衣服进来,看了我们俩一眼,没说话,放下衣服就准备走。然后老板注意到他了,好像是害怕他生气难过,马上就去拉他袖子,扑到怀里求他别走。

后面就……顺其自然了。

68l lz 

 

……我去。

69l = =

 

猝不及防被摁在车座上。

70l = =

 

新款人设出现了,白莲花钓系,这不比65哥段位高?

65哥还搁那写作指导呢,丢人,你退群吧.jpg

71l = =

 

我在这楼住下了。

就算是编的老板也好带感,白莲花钓系摩多摩多。

72l = =

 

不是,这也太那个了吧???

lz你回答我下,为什么你和你兄弟,会这么自然地给他擦洗换衣服铺床啊???

这是正常的上下级关系吗???

73l = =

 

>>73l

不完全是上下级吧……我们俩都比他大挺多的,平时生活就比较照顾他。

74l lz

 

>>74l

大多少啊?讲道理,我哥比我大十几岁,都没这么照顾我。

75l = =

 

>>75l

三四十吧,比他高一辈。

76l lz

 

???

77l = =

 

????

78l = =

 

?????

79l = =

 

妈妈啊,新的题型出现了。

你老板多大啊?成年了吗??不成年违法啊!!!

80l = =

 

二哥呢!!赶紧回来!!!收回前言这比隔壁严重多了!!

81l = =

 

 

评论 ( 38 )
热度 ( 833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