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水产离我远点!!‖LOF只用网页版,随缘更新,平常在WB多一些。

【剑宁】蓝色多瑙河 随记

♪因为这更比较短,再加上快完结了,就拿一点乱七八糟的东西混更一下……基本都是做了设定但是正文里没机会写的部分,随便看看就好

♪鸡零狗碎啥都有,全是私设,其实也没什么看的必要。



三个人的衣柜:

宁(178cm):浅色系,主要是各种调子的白,点缀色会选从青到蓝的冷色调。会选棉/麻/真丝等天然面料,款式齐全,整体是偏正装的风格。身形比标准码要纤细一些,所以基本都是定做的。

本人审美很好,不过其实不太关心时尚,平时衣柜也都是扔给家里的裁缝打理。

贵,这句是废话,不过因为贵所以其他方面好不好也不需要讨论了……宁宗主虽然不太在意具体数目,但是钱花得值不值他自己还是有估计的……

 

剑(181cm):简洁统一的纯色,款式大差不差。衬衫颜色从深灰到白,西裤也是黑色和深灰色,都是好搭的款。大衣和外套反而会选各式各样的蓝。

买衣服不太看价格,也不挑料子,舒适好打理就行。181的身高,不过因为肩宽腿长等等原因所以基本是买185的码比较合穿。

衣服架子,大学时穿院里发的30块钱白衬衫,照片被拍下来贴在学校正装店里,被投诉欺诈顾客。后来有人去问他了,确实是30块的白衬衫,一时男默女泪。

 

骨(190cm):基本全是黑的,款式各种各样,什么料子都有。其中比较多的款:长短风衣,皮质短外套,无领衬衫,v领的衬衫和中袖T,叠穿西装马甲。

190和195的码混着买,也是穿大码的合适一点,不过周围人其实都期待他穿190码的,毕竟他上衣紧贴身体轮廓的样子是真的很让人心动。怎么说呢,比起尘心那种人形衣架或者宁风致低调奢华自成一格的类型,他其实,穿啥大家都不会在意他穿的衣服而是在意他本人……

大学正装店没把他贴出去也是这个原因,同样30块的衬衫,古榕老师刚换上没多久,就被路过换水的同学不小心(自称)泼了一身水……事后各路偷拍照片在校园BBS上疯传,虽然后来帖子被删了,但照片会永远地活在同学们的硬盘里。

 


一点人际关系:

宁:男女对半开,而且男性占比一直都微妙的高出一点。看上去是温润美人,实际控场能力很强,又加上家世的原因,和他告白的什么人都有,纯1纯0和0.5,传统恋爱的和想搞第四恋的等等等等……最后都被温柔地拒绝了。

本人其实已经麻了,虽然不说,但是有了女儿之后来告白的人少了很多这点他真的很开心,虽然又冒出了一些杏皮奇怪的人不过整体上还是轻松很多……

 

剑:只可远观的高岭之花(。属于大家口嗨梦中情人的时候都会提名,但是真要追一个个都散了散了没胆子搞的类型……最有大众盘的俊美型长相,但因为气场太强了,所以反而是三个人里面过得最平静的人。

说是这么说不过来告白的还是有一定样本量的,基本都是正常姑娘,和一小撮0……没有1,搞不动不敢搞。

其中80%都会在接近他的路上自己熄火(指南针安装包.apk),剩下不死心的20%会被尘心老师主动摁灭。


骨:被告白的次数差不多有其他两个人加起来那么多。所以这个事其实也不能完全怨那俩人谈恋爱。身材高挑声线低沉的帅哥,浅调的古铜肤色和黑色长发,性格说话随性又难以捉摸……总之因为以上这些点,身边时不时就会冒出来人大喊我可以(。

来告白的目的性各不相同,从419到奔着结婚去的都有;国籍也同样丰富,打开ins经常收到不知道什么语种的私信……究其原因的话,大概是他刚好是在欧美和亚洲审美交界线上的类型吧……其中有一些已经热情奔放到了一大半都是***和****的程度了。本人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还是会看私信的,回不回就不一定了。

 


一点旧事:

故事开始之前,出场人物里面最熟的其实是唐昊和宁风致……两个人因为家族商业来往之类的问题,认识的挺早的。唐昊大学的时候,为了追一个酒吧驻唱女歌手,扔下学业跑去搞摇滚了……和宁家那种正事走规章私生活不干涉的风格不一样,唐家是家规森严且注重血缘的类型,这事一出来掀起了轩然大波,被家规PUA的唐昊同志也很痛苦,这头放不下家人那头放不下老婆,酒会上坐在角落里喝闷酒。

差不多喝到一半的时候宁风致坐过来和他搭话了,主要是怕他喝死在这儿。不过于这件事上他确实是个很适合倾诉的人选,同一个圈子里的人,都是搞音乐的,宁风致又很有分寸,听了什么也不会往外说。两个人就边喝(主要是唐昊在喝)边聊,聊完了唐昊很痛苦地问他,我是真的爱她,爱一个人有错吗?

宁风致说没有啊,你做的挺好的,我支持你。还友好地叫了代驾送他回家。

后来唐昊就和女朋友私奔了,折腾了好久也算终成眷属,后来唐昊想想,觉得不管怎么说宁风致这个人确实不错,说话也很有道理。

然后他就在儿子初一的家长会上又碰见了这个人。唐昊说你不是吧,你比我小几岁?怎么孩子都和我孩子一般大了?

宁风致想了想觉得老熟人了也没啥不能说的,就跟他随口交代了一下,唐昊听了这个魔幻的过程再看看孩子们,就忍不住感叹,时代变了啊,现在我和家人也和解了,你家也这么开明了……

宁风致说那倒不是,我家一直这样,通常操作而已。

我 家 一 直 这 样。

回去的路上唐昊才想明白当年宁风致那番话。

“没有啊(就这?),你做的挺好的(我觉得你家里人有病但我不好直说),我支持你(该跑就跑路吧)。”

 

过了不到半年吧,宁家一座音乐厅竣工了,就和唐昊牵了个线,邀请他们来开新年音乐会。结果排练没两周,首席大提琴开始和那谁眉来眼去了。宁风致身体力行地给他展示了一下宁家的开明程度。

后来有一次尘心不在,唐昊和他闲聊,说你家就真的一点儿不管啊?宁风致笑笑说也不是完全不管,本家的人还是要安排个有血缘关系的继承人的,怎么来的无所谓,总之你得有一个。唐昊思考了一下,说所以你过继了个女儿?宁风致没否认,说算是有这个意思在。

唐昊说你做个人吧宁风致,好么收养个女儿人啥都不知道呢你这一套继承皇位大礼包安排上了,谈个恋爱八字没一撇呢你就拖家带口来了,你和尘心说了我估计人当场就给你吓跑了。

宁风致就笑,也不用这么说吧,就算不能成我也有其他预案……

唐昊说停,我不想知道你的预案,我们家世代清清白白,不要拿你那套奇怪三观来荼毒我。

 

 


评论 ( 4 )
热度 ( 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