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水产离我远点!!‖LOF只用网页版,随缘更新,平常在WB多一些。

【炼义】伦敦二十四小时

  • Kingsman PARO同系列产物,含大量对人物的主观理解和我流设定补充,Merlin-富冈义勇/Gawaine-炼狱杏寿郎/Kay-宇髄天元/Tristan-不死川实弥

  • 8K字一发完,中途约有3k5字内容请自行跳链><

  • OK?↓

    20190229:链接先下一段,等过几天换个源。

    20190325:补了

--------------------------------------------------------

Day 1

“这次的作业很简单。”富冈教官敲了敲他的平板电脑,“至多三人一组,跟踪包括我在内任一位特工累计二十四小时,可以自由使用 Kingsman 名下的交通工具。任务报告以纸质形式提交给我,截止时间下周一,格林尼治时间二十一点。”

 

“他说‘包括我在内’——”我妻善逸率先发出尖叫,“拜托你们真的有谁想跟着教官吗?!会死的吧一被发现就死定了我都能想象出他在我成绩单上划上冷酷无情的零然后我就连人带行李直接被做掉——”

“但是理论上来说富冈先生确实是难度最低的目标人选。”炭治郎冷静分析,“至少他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都是内勤人员,几乎只负责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一个房间,而不是在亚马逊无人区收集埃博拉病毒样本(蝴蝶忍小姐)或是零下二十度的西西伯利亚针叶林里和熊搏斗(悲鸣屿先生)。”

然后他们眼睁睁地看着一架直升机从眼前一掠而去,机舱内一个大概是穿着野猪皮衣的伊之助正在指挥飞行员驶往俄罗斯。

 

最终大多数学员还是选择了自己或是搭档的推选人作为目标,灶门家的兄妹两人跟踪富冈义勇,打死都不愿意靠近教官一步的我妻善逸则和千寿郎搭档跟踪他好人缘的兄长。

——这就是第一天结束后,两个人一个气喘吁吁地挺在床上,另一个脸不红心不跳地对着正在导入的数据敲敲打打的原因。

“炼狱先生他……也太能跑了……”我妻善逸气若游丝,“我今天跟着他不知道在追哪个团伙……从伦敦东区跑到西区……从水塔上直接往下跳到天台的一瞬间我都觉得我要死了……”

“辛苦善逸先生帮我定位了,不然无人机根本跟不上兄长的。”千寿郎有些歉意递过去一杯水,他整个下午负责坐在星巴克远程遥控拍摄——一小部分原因是他刚刚及格的体能测试成绩,大部分原因是兄弟两人过于相似的外貌。因而即使善逸一百个不情愿,也不能让千寿郎堂而皇之地跟踪亲兄长,然后被随便哪个路人看到后提醒炼狱先生你走慢一点你弟弟在后面跟着你呢。

“伦敦时间下午五点,合计跟踪时间第六小时三十分钟,Gawaine 进入皇后街二十三号的一家花店,五分钟后带出一枝白玫瑰,推测或为某一信号……”

灶门炭治郎突然打断他:“等等,几点?”

千寿郎有些迟疑地回答:“下午五点?”

“那最后一句,”开朗直率的男孩儿少见地语焉不详起来,“还是删掉吧?我不太好解释但是……我猜那应该不是信号什么的。”

我可能撞破了什么秘密。他有些头疼地想,义勇先生今天一天都在中央控制室,大门有三层加密他进不去,只能蹲守通风口靠自己灵敏的嗅觉推测一二—-总之大约是在指挥某位骑士的任务,魔法师的味道是沉静的新雪,直到接近傍晚时才有别的气味加入,阳光烘烤过的花果香,来自炼狱杏寿郎。

再往后他就没法解释了:两个气味以一种让人脸红的方式纠缠起来,炭治郎有理由相信自己的嗅觉处理器被这过大的信息量冲击而失灵了一会儿,回过神来时炼狱先生的那种花果香已经淡到闻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新鲜的玫瑰花香,和植物营养液略微刺激的酒精气味--他猜富冈义勇把玫瑰花养在一个烧杯里。

灶门炭治郎毕竟是个礼貌懂事的好孩子,他觉得自己不能凭着主观的判断,这么直接地对千寿郎说,我觉得你哥和我师兄有染。

 

Day 2

上午九点,伦敦南区,一栋废弃商业楼的顶层。千寿郎、善逸、祢豆子和炭治郎,四个人面面相觑。

两台笔记本的屏幕上是同一张楼层结构图,标注的红点以同样的速度穿过消防通道、阳台,从五楼直接跳到三楼。

“富冈先生。”善逸绝望看着祢豆子那台上的监控窗口,黑发的男人干脆利落地劈开一扇安全窗,“他不是内勤吗?这次作业结束后我一定要去医疗部门复查我有没有被他揍出脑震荡后遗症什么的。”

“善逸君应该看的是我们这台哦。”千寿郎面不改色地调出音频界面,边敲敲打打地做降噪边提醒他,“不过据我知道的,兄长的内勤官一向都是富冈先生,这次不知道是谁在指挥……”

最后一个滤波器的处理条跑到终点时窗外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声,随后便携音响发出了他们教官清晰的怒吼:“宇髄天元!!!”

四个人沉默了一会儿。

“……至少降噪做得很好,听得很清楚。”炭治郎干巴巴地称赞。

“……谢谢。”千寿郎干巴巴回答。

 

“‘三楼的置物间里存放有大量可燃物’——我说这个是让你避开在这里交火的可能,不是让你把它们全都炸了!!”

“冷静点富冈,你刚刚已经用掉了你一周的音量了。”宇髓不以为意地回答,“我帮你们甩掉了至少一个小队的人,你应该表现得更加感激一点。”

回应他的是一阵刺耳的杂音,宇髓猜他又把话筒直接摘了。

屏幕上炼狱的红点亮了亮,随后传来的是另一个熟悉的笑声:“义勇刚刚决定今天之前都不要和你说话了。”

宇髓天元耸耸肩,顺便做出预告:“下一个爆破点在你们右后方五十米,十五秒后起爆——”

炼狱杏寿郎当机立断,抱着还想说什么的富冈义勇滚进了掩体。

Merlin:警告,Kay,现在是学员任务期间。

Merlin:有人受伤的话我会驳回你下半年申请的那批硝酸甘油。

宇髓天元盯着屏幕上突然蹦出来的小对话框,简陋的界面明显来自魔法师临时搭建的小程序:“说真的富冈,你该提高一下你的审美。”

Merlin:不。

宇髓不以为意地叉掉了小窗口:“不管怎么说,如果真的有学生笨到这会儿还不知道撤退——”

他潇洒地按下回车:“炸死算了。”

 

楼下,善逸抱着两台电脑拉着灶门祢豆子,带着队员闭着眼睛一路狂奔。

“跑跑跑跑跑!!!不跑真的会出人命的啊——”

背后一声轰鸣,被震碎的窗玻璃噼里啪啦砸在四个人身后不到百米的地方。

“善逸在这种时候意外的可靠啊。”

我妻善逸感动地回头看了一眼,炭治郎身后是爆炸后的熊熊火光,仿若硬核圣父下凡。

 

行动由于宇髄天元的介入强行结束,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他晚上八点还没有回寝室,而是在 Kingsman 的一间安全屋附近蹲点。

几滴雨点落下来,善逸有些担心晚些时候会不会有更大的雨了,雨声总会影响他的听力。

富冈义勇就是这样踩着雨声悄然出现在他面前。

 

“我妻善逸?”黑发的教官皱起眉,“特工私人时间是不允许跟踪的。”

怎么就撞上了最不想撞见的人。善逸欲哭无泪,富冈义勇却似乎并没有接着训斥他的意思:“带伞了吗?”

“啊?”男孩儿眨巴眨巴眼,“没带……”

于是富冈把手里撑的伞递给他,示意他在门禁前回寝室后,转身走向了安全屋。


安全屋里发生了什么?


门锁响了一下,炼狱千寿郎还没来得及起身,善逸就已经闪到了他眼前,把一台笔记本拍进了他怀里,欲言又止地盯着他半晌,最终扔下去一句“你自己听吧”,冲出了寝室。

他迷茫地打开电脑,录音整整齐齐地在文件夹里躺着,晚上八点之后的文件却被删了个干净。

他退出到主页面,屏幕右上角被贴了一张电子便签。

 

“跟踪行动不得影响特工的私生活。

弟弟也不行。

by Merlin”

 

Day 3

周三是一周里最容易让人倦怠的一天,工作日刚刚过半,休假带来的好心情已经消耗殆尽,后面又是看不到头的工作。尽管特工们几乎不曾按照公休日上班,也还是难免会在这一天稍微安定一些。

食堂里,善逸捧着热气腾腾的薯格,舒服地出了一口气。

也许是可怜他昨天几近崩溃的神经,炼狱先生今天一上午都在健身房做基础训练,他只需要黑进内部的摄像头,然后坐在软沙发里对着电脑和薯条炸鸡可乐安逸度日,观赏性感帅哥在线卧推70kg。

上传YouTube大概可以月入三十万吧,他百无聊赖地想。Kingsman的奇异规定让它拥有一个极具观赏性的训练室,里面常年有各式男模穿着衬衫西裤牛津鞋在各类器材上挥洒汗水,什么你说西装不适合进行运动?那难道羽织和灯笼裤就适合从事某种和非自然生物进行白刃战的职业了吗?

好看是不需要理由的,万物都要给缪斯让路。监控里炼狱先生终于起了身,一边接过教练递过的苏打水一边扯开了领口,任由几颗汗珠顺着他仰头的动作滑过喉结,没入还在起伏的胸膛。

我妻善逸冷漠地咀嚼他的薯饼。

妈的,男同性恋。

 

中午十二点平地一声惊雷,我妻善逸的悠闲到此为止。

善逸呆呆地看着炼狱先生提着刀冲了出去:“什么?怎么了?我们终于被人查出来非法营业然后被MI6CIA和FBI联合突袭了吗?”

“应该不是。”千寿郎镇定地越过他拿了一块炸鸡,“而且你知道我们不是非法运营,只是因为执行人产屋敷先生拥有多重国籍而这些国家的现行法律难免有互相冲突的地方。”

所以你们能一边持有大量军火一边堂而皇之地入侵他人私宅并且还有人能娶三个老婆。我妻善逸暗自腹诽。

千寿郎安慰地拍拍他的肩膀:“放宽心,富冈先生应该马上就会发通知来的。”

话音刚落,屏幕上就蹦出来了一个窗口。

Merlin:装备开发部实验时不慎引起爆炸,留守基地的外勤请迅速赶往事发地点(E31,F12)协助救援。学员原地待命,任务照常进行。

 

E31,F12。钢铁塚实验室。

不死川实弥赶到时被眼前的一片废墟震撼到不能言语:“我操,他怎么还没把自己给炸死。”

“先救人吧。”炼狱无奈地递给他一个便携式呼吸器,“里面硫化物浓度太高了,得把人先拉出来再灭火。”

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不死川蓦地凭空劈斩,骤烈的刀锋在空气里撕开一个口子,炼狱顺势敏捷地冲进了实验室,刀按在腰间尚未出鞘,周围燃烧的火焰已是沾身即灭。他动作极快,劈开实验室的门,从隔离间里背出钢铁塚,然后返回安全区,落地时甚至不需要不死川使出第二刀。

至于开发部的钢铁塚先生,倒还算是活蹦乱跳,只是身上散发着一股不知道有没有毒的难闻气味,呛得不死川直咳嗽。

“开关呢?消防系统的开关在哪?”他朝周围大喊,“人已经救出来了,可以灭火了。”

 

话音未落,淋漓的水汽扑面而来,隔离区中的湿度一瞬间超过了阈值,凭空凝结成雨水滴滴答答落下,高浓度的酸雨落地,发出一片绵密轻微的灼烧声。

不死川没好气的回头,对面富冈义勇一边收刀一边向他们走来。

“消防系统似乎被钢铁塚先生拆掉了。”他解释道,“所以只能我来一趟。”

“实验室起火是很正常的事。”钢铁塚萤辩解,“你们那套系统灵敏度太高了,根本没法让人安心做武器测试。”

“那也不是您五次三番差点把自己炸死在这儿的理由。”富冈义勇无动于衷,“开发部长铁珍先生已经联系我了,说只要您没死,就立刻滚去他办公室一趟。”

钢铁塚萤骂骂咧咧地离开了。

“……你倒也不用那么直接地原话复述。”炼狱杏寿郎忍不住先笑了出来,状似随意地走到富冈身边,搭住了他的肩,有意无意地扫了一眼不死川实弥。

不死川当然知道为什么。富冈那一剑使得太急,水雾弥漫了整一片区域,浸湿了三个人的衬衫,而炼狱搭在人肩上的那只手,刚好盖住了一个泛红的牙印。

——那你倒是也穿件外套遮一遮啊!不死川简直没法开口提醒炼狱他背上猫抓似的指甲印,最后只能愤愤出声:“妈的,男同性恋!”

 

我妻善逸一瞬间想掐了千寿郎的耳机,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没法想象这个文静青涩的队友听到自己尊敬的兄长和魔鬼教官的真实关系是什么反应——

他扭过头,炼狱千寿郎脸色平静地在电脑上录入,看到善逸转过来,还递给了他一根蘸了番茄酱的薯条。

 

“所以,那个,你哥哥,和富冈先生他,呃。”善逸不知所措的比划着,“……你知道?”

炼狱千寿郎露出了一个微妙的表情。

“我兄长的男朋友我为什么不知道?”

善逸一瞬间失语,千寿郎倒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对着他露出一个有点害羞的笑容:“所以之前……嗯,虽然很不好意思让你那么难堪,不过也是因为善逸君的努力,我们可以提前结束作业了。”

 

屏幕上的进度条走到尽头,跟踪任务结束,累计二十四小时。


--------------------------------------------------------

  • 感谢阅读!另外王男pa这张和其他两三张图会印一点无料托朋友在cp发,领取方式要晚一点确定,有愿意交换的老师吗//////

评论 ( 16 )
热度 ( 385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