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水产离我远点!!‖LOF只用网页版,随缘更新,平常在WB多一些。

是继国兄弟,发言太过我流,能读下去全凭缘分

我以为我搞到了日月结果我搞到了任酆,但是缘严比任酆更酸爽的一点是,任飘渺毕竟也不是什么好人,所以这种人格上的缺陷对副楼也是回馈……实际上这种关系里把任换成老素这样的人反而更有伤害性,而缘一,缘一直接让伤害成几何倍数爆炸上涨。

鳄鱼老师不愧是你,都已经这么惨了偏偏还要在回忆里给严胜一个镜头,老天鹅啊一哥没疯我都要疯了,穷其一生夸父追日的人,均给他兼爱众生的一份赏光,比不见五指的永夜还要伤人啊。
之前和白哥聊的,严胜小时候面对的是严酷的父亲、沉默的胞弟和甚少见面的母亲,也许和缘一相比他才是没有得到爱的人。
一个尚不知爱的凡人,于蒙昧中把爱送给神明——当时聊这个的时候已经是出于八百米粉丝滤镜对严胜的脑补了。当时的猜想是,其实真正恶劣之人是不会觉得自己卑劣的,反而是道德标准极高的人,才会毫不留情地审视自己的阴暗想法。
更何况,即使是差一点被送到寺庙的时候,严胜都只是默默接受,没有做出任何实质性对缘一不利的举动。

原本以为这就是极限了,结果万万没想到真相比妄想更真。
“有什么事就吹笛子,哥哥会来帮忙”……严胜这一段的杀伤力太强了,我都快懵了怎会如此,所以严胜到底是对自己怎样的苛责和严格,才会把自己看得如此不堪啊……我泪流成河他原来真的曾是个温柔的好哥哥……
这也是一开始严胜戳中我的点吧,他温柔的好是来自丛生的荆棘、出身的苦痛和凡人的挣扎,是沼泽地里的昙花一现是夜莺的红玫瑰。
他年少时也有人为这花朵短暂停驻,可最终还是一把百年后的业火,才能把夜莺的尸体和陈年的沼泽都烧个干干净净。
现在这个故事属于你了。

其实也好,缘一的故事展开后,再看严胜的退场甚至180话的题图也不是意难平了……非得是烈火才能烧得不留一点痕迹,他终于从这漫长的四百年中解脱了。
好似飞鸟各投林,一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wirnKnaeuel是一颗线团 | Powered by LOFTER